私隱條例

我們非常重視每位使用者的私隱和安全,請細閱以下私隱政策聲明。

收集個人資料暨私隱政策聲明

對於閣下的私隱和安全,我們非常重視。此份收集個人資料暨私隱政策聲明,對於你使用「即時通」JUSTBOT線上精神健康諮詢平台具規管效力。內文詳述我們透過JUSTBOT線上精神健康諮詢平台收集何種資料,並解釋收集後如何轉移、使用和儲存資料。此外,文件亦闡述我們會向誰披露這些資料,以及就資料如何使用,你有甚麼選擇權。在使用本服務前,請先閱讀下文。

收集及使用個人可識別資訊

“個人可識別資訊”是指可用來直接或間接識別你身份的數據或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你的姓名、身處的位置、住址或網上識別代號、一個或多個個人獨特因素,例如:身體、生理、基因、精神、經濟、文化或社會特徵。除了你在發短訊給我們的電話號碼及一些能幫助我們提昇服務質素及認識廣泛使用者需要的資料外,我們並不會收集任何個人可識別資訊。當你使用JUSTBOT線上精神健康諮詢平台時,我們可能會鼓勵(但不會要求)你自願提供其他種類的個人可識別資訊用於評估或情緒支援用途,包括但不限於你的姓名或住址。

第三方通訊平台的個人資料保護

當閣下使用「即時通」JUSTBOT線上精神健康諮詢平台,你必須通過第三方通訊平台WhatsApp才能使用進入本服務。有關WhatsApp對於平台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私隱保護政策及對其資料的使用用途,本服務無須承擔任何責任,也不會就第三方通訊平台的相關政策更新而作任何聲明。而在任何情況下,第三方通訊平台會於權限頁面說明共享的資料。故此,我們建議閣下在使用服務前應認真檢閱平台的私隱條款和政策,以了解他們的個人資料的處理。

閣下也須盡本份保障自己

儘管已經有這些保障,但互聯網仍未達至徹底安全可靠的地步,因此我們無法保證能阻截入侵者闖入系統。閣下同意使用本服務,提供資料時會自行承擔潛在的風險,並且同意如果發生非法闖入系統的事件,「即時通」JUSTBOT線上精神健康諮詢平台及其營辦機構無須負責。

第三方服務

閣下可透過認可的第三方之網址、應用程式或服務(以下簡稱為“第三方服務”)聯絡我們。“條款” 只適用於閣下及「即時通」JUSTBOT線上精神健康諮詢平台,有關“第三方服務”的政策及行事手法,我們概不負責,也沒有並沒有作出任何聲明。閣下如透過“第三方服務”接觸我們,則須同時受 “條款”及“第三方服務”的條款和政策約束,故此我們建議你重新檢閱該些條款和政策。如不欲受“第三方服務”的條款和政策約束,請正接使用我們的網絡聊天平台。

管轄法律;境外使用者

“條款”及本服務的規則將只受香港法律管限,並須按照香港法律解釋而且不受法律衝突原則管制。「即時通」JUSTBOT線上精神健康諮詢平台及其營運機構和閣下均同意對於本服務引起或有關連的一切事務和爭議,皆由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取消訊息通知

如不再想收到本服務有關服務介紹的通知,可以隨時透過「即時通」網站的聯絡方法或以下資料聯絡本會:
電郵:rfho@richmond.org.hk
電話:+852 2529 1323